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A*PC)

进军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通过建立本地化产业资源网络和专业知识在亚洲拓展业务

APC Facade

设立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 A*PC )是新加坡企业在中国初创的启动站,可为新加坡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研发产品提供资金和基础设施的援助。

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于 2020 年 11 月 18 日正式对外运营,其战略定位是服务于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和先进制造等领域的企业,以助力会员企业紧抓江苏和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机遇。

受邀加入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的公司将能够借助资金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科学专业知识技能,在全球增长速度最快之一的市场建立业务, 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共享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设施,推动创新

APC Co-working space
共享办公空间

APC Exhibition Gallery
展示厅

APC Event Hall
活动厅

APC open lab benches
开放式实验室工作台 

APC Lab equipments
实验室设备  

APC Modular Lab
模块化实验室   

融入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

鼎力的支持和正确的生态系统对于企业的成长起着关键性的影

我们中心的设施(如实验室)都配备了生物医学设备,即启即用,不但大大降低了设置成本,还能让您的企业能够进迅速推出新产品。由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合作伙伴都汇集在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这将加强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利用我们中心的网络,以及园区内的研究与人才生态系统,您的企业将能加速开发适合市场的产品,并缩短从实验室到市场的研发时间。

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您将会获得: 

  • 苏州工业园区提供的科技支持资金(需通过评估小组的评估)
  • 针对研发能力和目标技术,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共同开创机遇
  • 使用占地3500平方米,五层楼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的一系列设施和仪器,包括:办公套间、活动空间,会议室,安全二级(BSL-2)生物实验室
  • 人才公寓
  • 市场准入计划书,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和监管条例
  • 与其他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和合作的机会,以便加速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伙伴企业

Dr Min-Han Tan

Lucence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的设立, 为整个中国市场提供服务。我们可以协助联系新加坡和中国的顶尖研究人员,为癌症患者提供更好的帮助,以及将新加坡的生物医药技术引进中国, 将让两国的业界互惠互利。

路胜生物 总裁兼医务总监陈民汉医生

Whizpace Oh Ser Wah

Whizpace

新*科研企业合作与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的绿色通道,让我们能更有效地了解和参与中国政府的各项举措。我们很幸运的能成为这项安排的首批参与者,我们期待能与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一起在苏州成长。 

微之备(Whizpace)首席执行官胡思华博士

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的相关新闻报导